2010/12/23 18:58

專區空空如也 "反霸凌"反假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校園霸淩事件已經成為全國矚目的社會安全事件,但卻有立委發現,教育部口口聲聲說要重視的校園霸凌問題,在官方網站建制的專區網頁,卻根本無人聞問,打從六月開始,就沒有資料更新,資料少得可憐,根本是空空如也,另外反霸凌專線打過去,接電話人員的語氣,也讓學生不想再說下去。

  念國二的王同學,因為同學被霸凌,想求助最近教育部公佈的反霸凌專線,很不安的打電話過去,王同學打電話到教育部反霸凌專線的這個情況,是我們假設的,目的在了解反霸凌專線,是怎樣處裡學生受害事件,經過我們在旁側錄,的確有服務小姐接電話,回應王同學的難題,可是王同學卻說,對方的回應,讓他不想再多說什麼。

  但不只檢舉專線被人質疑,教育部設置的反霸凌專區網頁,總該有話可以偷偷說了吧,但點進去,什麼,活動網頁最新資料,居然停在今年6月2號,那說好的協助管道,怎麼看不到什麼心靈老師信箱,或是悄悄話功能,再查網站留的反霸凌安全學校地址,結果更讓人傻眼,是個茶藝館耶,不少學生想問,連給學生最基本的反霸凌網站求助訊息都看不到,要怎麼反霸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