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4 11:58

與性侵犯熟識? 博士生疑網拍惹禍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台中市

  另一起恐怖的案件,是博士生張志添慘遭性侵犯殺人焚屍,警方追查發現,兩人可能是網友關係。張志添的女朋友說,他非常沈迷網路名錶拍賣,研判兩人可能因此認識,但警方擔心的是嫌犯孫國晃是慣性的性侵犯,目前有八件案底,在逃亡期間可能會再度犯案。

  高科大博士生張志添,遭即將入獄的性侵犯孫國晃殺害,本來以為歹徒可能是隨機殺人,不過警方繼續追查,博士生張志添跟嫌犯在一個,卡提諾王國網站上有互動連絡。所以兩人其實算是受熟識的網友,博士生的女友說,可能是因為男友喜歡收集名錶,所以對於網路拍賣很熱衷,跟嫌犯應該也是在相同網站認識,而且男友失蹤當天,手上的確帶著一隻價值10萬的名錶,但在發現屍體時卻不見名錶蹤影。

  博士生之死現在仍舊是一團謎,不過讓警方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失蹤的嫌犯孫國晃從92年犯下一起未成年性侵案開始,93年又一起、95年2起到99年,他身上已經背了8條性侵罪。而且他在犯案後,曾經拿著這張照片和死者證件到戶政事務所成功調換身分,現在可能還藏身高雄縣,所以要請民眾再看一次嫌犯照片,因為他有慣性性侵前科,隨時可能再犯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