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06:15

泰平禮讚 大佳跨年慶典最高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來看到這幕表演也非常精彩,原住民歌手紀曉君,穿著非常華麗的服裝高歌一曲,還從中央平台緩緩升起,真的超有氣勢,最後還利用網幕焰火呈現國父孫中山的人像,搭配25萬發煙火齊放,十分壯觀。

  小男孩牽著小女孩的手清唱阮若是,揭開大佳慶典的第四幕,清脆的歌聲引出百位學童穿著制服,手拿汽球,清柔合唱,接著舞台中央緩緩升起,藝人紀曉君清唱原住民歌曲,歌聲嘹亮撼動人心,不止歌聲迷人,紀曉君一襲花裙連結舞台,隨著平台升高,裙子就像一朵大花綻放花芒和480人合唱南王系之歌,小朋友圍成一圈跳著原住民舞蹈,整個畫面就像主題禮讚,用花朵綻放的美麗,讚美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讚美後,利用網幕焰火線條描繪出一個高37米、寬34米的人型國父孫中山,國父的頭髮、濃密的眉毛還有鬍子一樣也沒少,用鐵絲線勾勒出的神情唯妙唯肖,在建國一百年的歷史時刻,在空中凝視台灣。接著空中一道閃電,點燃河道四周的大花朵,百花煙火,接連朵朵開。搭配音樂聲光效果,高空中的地天卦象,象徵為台灣祈福也為建國100年到來寫下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