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2 18:58

出院遇"撞"況 50歲騎士喪命

張益鈞 花蓮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市中央北路,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0歲的徐姓機車騎士,行經中央路往慈濟大學路段,疑似沒看見前方違規臨停的小貨車,就這樣撞了上去,接著他又被後方的砂石車追撞,也當場死亡,因為死者手上戴著慈濟醫院的住院手環,不排除是剛出院,精神不濟才會出事,警方目前正在追查肇事逃逸的砂石車,要釐清車禍原因。

  監視器畫面右邊,一輛機車好像沒看見前方臨停的小貨車,一直朝貨車前進,接下來一台綠色的砂石車從後方急駛而過,機車就消失在畫面中,幾秒鐘後,機車再度出現時,騎士已經連人帶車,摔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們慢動作再看一次,機車往前行駛,疑似先是和小貨車發生擦撞,接下來,綠色的砂石車疑似閃避不及,撞了上去。

  不過機車騎士倒地後,砂石車沒停下,就這樣肇事逃逸,回到事發現場,違規臨停在路口的小貨車,左邊車架有明顯的擦撞痕跡,看起來就像是剛剛留下的,不過小貨車的駕駛,卻一問三不知,至於機車騎士,因為車禍倒地,撞擊到腦部,當場失血過多死亡,警方在他身上找出證件發現,死者是花蓮民光社區的男子徐榕騫,手上還掛著一條,慈濟醫院的住院手環,不排除是私自出院,現在警方,除了先對為違規臨停的小貨車開罰,也將持續追查逃逸的砂石車,以釐清整個車禍是怎麼發生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