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8 18:58

沒議員光環 王加佳賣平民衣

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夏姿媳婦,王加佳,卸任議員後,在台中逢甲商圈,租了店面,轉行賣韓國進口親子裝,親自招呼客人,從豪門媳婦回歸平民生活,王加佳說,很早以前就想過,如果哪一天必須自食其力,該做什麼,她選擇和婆婆王陳彩霞一樣做服飾業,只是賣的是平價品牌,問到過年會不會全家團圓,王加佳說,做生意要顧店,沒時間。

  夏姿媳婦王加佳,當起服飾店老闆娘,但開的不是夏姿的分店,而是賣平價親子裝,彎腰低頭,親自招呼客人,自己也當起模特兒,穿店裡的衣服上班,對穿搭很有概念,賣起衣服也頗有架勢,是不是婆婆王陳彩霞有給她什麼意見?說到婆家低調不談,和王子豪的婚姻一路風風雨雨,這一屆議員又沒選上,現在帶兒子一起生活,為了溫飽,在逢甲商圈租店賣衣服,從豪門媳婦回歸平民生活。

  王加佳:人生有很多波折我想過,哪天必須自食其力我要做什麼。選擇和和婆婆一樣做服飾業,不一樣的是,婆婆的夏姿是昂貴名牌萬元起跳,王加佳店裡的衣服一件一兩千塊,過去光鮮亮麗,今天要彎腰為客人量尺寸,會不會期待可以回夏姿團圓?今年要做生意開店沒時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