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11:58

別刪社會福利! 男子議會跳樓

綜合報導  / 連江縣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因為不滿政府刪減社會福利,羅馬尼亞有一名電視台工程人員,居然選擇一個非常激烈的抗議方式,他從議會旁邊的聽席欄杆一躍而下,讓當時正在開會的總理跟議員都嚇壞了。

  

議長發言到一半,旁邊的聽眾席上突然傳出一陣騷動,原來一名穿著白衣、藍夾克跟卡其褲的男子,出現在議會二樓旁聽席的欄杆上,接著他突然縱身往下跳,打斷了正在進行中的會議,也把眾家議員嚇壞了,一名目睹男子跳樓整個過程的議員忍不住當場哭泣,顯然受到極大的衝擊,其他的議員紛紛跑到男子摔落的地方,並趕緊找來醫護人員檢查他的傷勢、現場一片混亂。

  據羅馬尼亞當地媒體報導,這名跳樓的男子是電視台的工程人員,他家中有個身心障礙的孩子,因為不滿政府刪減社會福利、導致補助縮水,因此選擇從兩層樓高的議會旁聽席上跳下,以表達心中不滿,經醫院全力搶救後,男子幸運撿回一命,而且傷勢也沒有大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