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18:58

偷精品露餡 女賊反"咬"警!

林昱孜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偷東西被抓包,女子不配合調查竟還咬傷員警。台北市東區一家精品店,昨天晚間,被一名女賊偷走了4副名牌耳環,和一串名牌鑰匙圈,總價值高達五萬元,店員發現後趕緊報警抓人,沒想到這個女賊堅稱自己沒偷東西,強力反抗,身上卻掉出了一副副的耳環,這讓女賊當場百口莫辯,眼看自己就要被抓回警局,他奮力抵抗,咬傷員警。

  穿著白色上衣短褲的女子,腳底踩著雪靴,打扮的很時尚,但他其實是小偷。只見他,一會兒跟店員說要看外套,一會兒又走到擺滿耳環的飾品區,喜歡這副耳環,不用買的用偷的。他把手裡的耳環,放到袖口裡,看了又看。另一副他也喜歡,就直接塞到褲子口袋裡,然後裝作若無其事。

  開始看起其他的包包,店員轉身發現,裝耳環的盒子,現在全都空空,趕緊打電話報警。BLINGBLING的香奈兒耳環,不斷從女賊身上掉出來,一共掉了四副。警方還在他身上,搜出了LV的鑰匙圈,總價值五萬多元。儘管女賊不認罪,警方還是將他帶回警局,偷東西還不配合,但監視器畫面,把他偷東西的過程拍的清清楚楚,想狡賴,也沒辦法,只能乖乖接受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