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8:58

為錢傷親情 張韶涵媽打人.扯髮

連珮貝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張韶涵,和父母的糾紛,真的是吵不完。前天,張韶涵的父母,約張韶涵在當兵的弟弟見面,沒想到,過程中,媽媽居然跟兒子的朋友打了起來,不止罵髒話,還扯頭髮,最後雙方鬧上警局。

  相片裡身穿白色外套,跌坐在地上的就是張韶涵的媽媽,約了當兵的兒子見面,沒想到兒子的朋友不准父母靠近,雙方拉扯下,媽媽還一度躺在地上,穿著藍色外套的就是弟弟的朋友FLORA,也是張韶涵在加拿大的好姐妹,出面幫忙護著弟弟,雙方還互扯頭髮,不時飆出髒話,張韶涵的舅舅也出手擋住黑衣男,過程中張韶涵的爸爸左胸肋骨也因此骨折,雙方大打出手。

  媽媽今天也出面喊冤,下巴還被打到瘀青,耳朵剉傷,右手也因為摔傷,變得又紅又腫,不過張韶涵媽媽常光顧的美容院,有人透露,張媽媽的兇焊大家都有耳聞,是不是連對自己的兒女都很強勢,導致兒子也不敢靠近爸媽,也讓女兒張韶涵對媽媽如此冷漠。

  據了解,張韶涵一個月願意給爸媽12萬,但爸媽一開口一個月要求一百萬。雙方談不攏,也才讓家庭糾紛一再登上媒體版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