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8:58

蓮花幫的忙 呂秀蓮變年輕了!

林仙怡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前副總統呂秀蓮最近為了幫農民促銷農產品,自己親自上陣,試用抹在臉上的保養品,還有吃的喝的產品通通都跟蓮花有關。這些從蓮花製造出來的創意農特產,都是從台南白河的蓮花萃取出來。網站上還有呂秀蓮代言,強調都是她親身試用。

  容光煥發的現身,她是大家熟悉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嗎?仔細看,一頭時髦的羽毛剪,再加上兩頰的皮膚,也變得水噹噹。今年67歲的呂秀蓮和55歲的她相比,真的返老還童,變年輕了。

  呂秀蓮拿出秘密武器,就是手上的膠原蛋白保養品。用蓮花提煉的保養品,是呂秀蓮最近的新寵兒。不只自己試用,還變成代言人。桌上的蓮花產品,從吃的、喝的到用的,都是來自蓮花的故鄉,台南白河鎮。

  呂秀蓮退休,不只創辦玉山周報,成為媒體創辦人。現在又多一個稱號,請叫她愈來愈年輕的蓮花董事長。而她臉上白泡泡、幼綿綿的肌膚,就是最好的證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