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1:58

敗家子散盡家財 酗酒又偷車

林昱孜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一名黃姓男子常常酗酒,而且,喝酒後還會偷機車,前陣子他又順手牽羊,後來違規被開單時,他還大方的在罰單上簽名,結果這個簽名也變成偷車的證據。不過,這名黃姓男子原本家境富裕,還擁有板橋南雅夜市的黃金店面,但這幾年家產都被他敗光了。

  黃姓男子騎著機車戴了帽子卻沒戴安全帽,還紅燈左轉,這下被警察攔了下來,講的口沫橫飛還是沒有用,該罰就是要罰,沒辦法黃姓男子只好在罰單上簽名,沒想到這兩張罰單,到最後成了他偷車的最好證據,讓他想賴也賴,這輛破爛的機車就是當時黃姓男子騎著的,不過這輛車不是他的是別人的,偷了騎著就走。

  車主發現車不見了,報警處理,警方向上追查才發現,偷車的人就是黃姓男子,找上門後黃姓男子還想賴賬,但兩張罰單成了鐵証,我們也找到了偷車的黃姓男子,發現他的家境,其實很優渥,南雅夜市的黃金店面是爸爸留給他的家產。但他因為愛喝酒又沒工作,賣了店面還酒債,這次喝了酒又偷車因此進了警局,更是讓疼他的爸爸傷透了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