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1:58

7秒偷1輛車 "馬3教父"落網!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逮捕一名竊車賊,他很會偷車,只花七秒鐘就能偷一台車,還把自己封為馬三教父,之前他才因為在一個月之內偷了二十多輛馬自達轎車而被逮捕,沒想到在入獄前,竟然又再度偷車,而且還在市區狂飆,把車子都撞爛了。

  

監視畫面中,走在前頭的陳姓少年舉起手比上頭,告訴後面的兩名同夥有監視器在錄,接著戴黑色手套的他靠近車門邊,用手用力壓了兩下再扭轉就打開車門,再看一次,從他偷車開始,1.2.3.4.5.6.7、真的才七秒鐘就順利把車偷走,這過程相當的快,偷完車子後,三人就在市區內狂飆,把車子撞得體無完膚,直到沒有油才丟棄在路邊。

  被害人是一名里長,里長太太看到自己的愛車車尾燈都壞了,大罵偷車賊沒良心,而警方逮到三名偷車賊時,才發現其中帶頭的這名陳姓少年已經是偷車慣犯,他還自稱是馬三教父,因為偷了太多車,所以對馬自達的車子非常了解,在七秒鐘內就能偷車,今年二月、短短一個月內就偷了二十多台馬三的轎車而被捕,下個月就準備要入獄服刑,結果在坐牢前,他又跑出來犯案,再次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