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6:15

毒販逃逸 警連開4槍逮2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晚間八點新北市的三重地區,傳出槍響,警方為了逮捕正在計程車上交易的男女毒販,不顧嫌犯已經踩油門逃逸,一名員警直接鑽進副駕駛座,和毒販扭打拉扯,但駕駛完全沒有停車打算,車上的員警立刻拉起手煞車控制排擋,而後方員警則是連開4槍嚇阻,才讓2名嫌犯乖乖就範。

  監視器畫面中,一名身穿紅色上衣的女子慢慢走向停在路邊的計程車,不是要搭車,而是要和裡頭的駕駛毒販購買K他命,但兩名員警早就在旁邊埋伏,等到交易一完成立刻上前抓人,但是才打開車門,司機卻加速踩油門逃逸,一名員警本能反應馬上擠進車子裡跟嫌犯發生扭打,跳上車的蘇姓員警直接就坐在女嫌犯身上,還跟司機拉扯,後方員警則在車子加速後朝著右後輪連開4槍,才讓車子停下來。

  這名55歲的葉姓計程車司機沒有毒品前科,但是警方在他車上找到12包K他命,總共54公克,再來看一次這驚險的一刻,員警奮不顧身鑽進車裡,不讓駕駛逃逸,也成功把毒販和吸毒的女子逮捕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