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18:58

毒品控制傳播妹 暴力討債團瓦解

江麗君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五月份發生一起輾屍案,黑衣人當街向警方嗆聲,而這群黑衣人就是名為幻風車隊的犯罪集團,他們專門暴力討債,接送傳播妹,還用毒品控制傳播妹的行動,警方經過三個月追查,終於一舉瓦解這個暴力集團。

  凌晨三點多,大批員警埋伏在大雅路口趁著馬伕載傳播妹要到KTV時,當場攔車搜索,警方喝令把馬夫壓制在地上,車上都載了至少兩名傳播妹,其中一名傳播妹拿出煙盒,裡頭裝的不是香菸,而是K他命。員警:「這包是這個人的。」集團成員向傳播公司收取保護費,負責保護傳播妹安全,還負責接送傳妹上下班,但卻暗中用毒品控制她們。

  今年五月,車禍輾屍案,當時警方就已經鎖定這個名叫幻風車隊的暴力集團,當天車禍現場,七八名黑衣人霸佔道路圍著警方大聲叫囂,行徑非常囂張,其中這名黑衣男子甚至開著車,來回輾過死者的大腿,讓家屬氣憤難平,警方經過三個月追查,終於逮捕所有成員,徹底瓦解這個暴力組織,不但讓警方鬆了一口氣,台中市夜晚街頭恐怕也會平靜不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