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0 18:58

當心"貨"從天降! 賣場暗藏危機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一家大賣場,發生了貨架倒塌的意外,造成4人受傷。其實這樣的案例,已經不是第一次,也曾經有人逛賣場,被堆的像山一樣高的飲料砸傷頭,賣場的危機四伏,但是可怕的是你平常都不會注意到,到底逛賣場要小心什麼,來看今天的頭條解碼。

  到賣場挑年貨,年貨還沒挑到,卻先飛來橫禍,整座泡麵山崩塌,賣場東西疊太高,也是個大問題,就有人曾經被一整箱的飲料,砸中後腦送醫急救。你以為逛賣場,只要小心飛來橫禍嗎?地上走的,可也要小心,看看這個小妹妹,嘴唇上有條長長傷痕,傷口一共縫了五針,這傷口,就是被賣場地上的貨架割傷的。

  當時小妹妹,就坐在像這樣的玩具搖椅上,結果不小心被搖椅上,綁著的繩子絆倒了,直接撞上了一旁銳利的貨架,當場滿嘴都是血,邱爸爸趕緊將她送醫,但直到現在都過兩個月了,女兒半夜還是都會驚醒。跟她一樣不敢再去賣場的,還有這個小妹妹,尖叫聲現場全都聽到,消防人員把手扶梯卡住的部份給拆了,媽媽早就嚇得一臉慘白,抱著女兒就往救護車衝,不停的安撫,爸爸媽媽全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女兒的手全是油漬,三根手指捲了進去,腫的兩倍大,還好只是輕微皮肉傷。

  逛賣場,逛到進醫院,真的要把小孩的手緊緊牽好,因為在電扶梯出意外的,最多就是國小以下的小孩子,個子小,跟著爸媽搭手扶梯,手就很容易滑進去機器裡,輸送帶跟入口處的小小縫隙,就是和意外最近的距離──手扶梯。疊的跟山一樣高的貨品,貨架的尖銳,每一樣都讓你逛賣場挑東西,卻處處是危機,小心再小心,可別年貨都還沒買齊,就先進了醫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