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2 11:58

花蓮6.1地震 全台都在晃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昨晚八點三十一分,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全台灣都感受到搖晃,台鐵高鐵一度停駛部分列車誤點,台十一線36公里處也有落石坍方,造成交通中斷,而在花蓮市飯店裡,遊客都被這場大震撼嚇壞了,穿著睡衣就衝出飯店。

  晚上八點半左右,監視器畫面上,明顯感受到天搖地晃,震度高達五級的花蓮市更是搖個不停,當時不少在花蓮遊玩的旅客,都被突如其來的地震嚇到,吃飯吃到一半,拔腿就跑,飯店內大廳的掛燈,不停晃動,可見搖晃劇烈也讓不少住在飯店內的旅客,連衣服都沒來得及穿好,只穿著睡衣睡褲,就趕快跑出飯店,不少人都被嚇得逃離房間,就不敢回房間睡覺。

  而在賣場裡頭,貨架上的醬油和沐浴乳洗髮精也全倒了下來,裡面的醬油噴出來,把地上弄得一團亂,但幸運的是花蓮市區並未傳出有人員傷亡的災情,不過高鐵行經台中市至彰化員林鎮路段的三班列車,因災害警告系統啟動而暫停行駛,導致部分列車到站時間延誤,而在東海岸的台十一線36公里處發生落石坍方意外,也在緊急搶修後,都恢復正常通車,這場地牛翻身算是有驚無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