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20:36

王建民新廣告 化身超活潑孩子王

全台球迷期待已久的台灣之光王建民,又要上場全新出擊,但他這次所要挑戰的,不是熟悉的棒球,而是要替廠商代言拍電視廣告,在廣告影片裡,王建民變身孩子王,和小朋友打成一片,尤其還要面對小朋友暴投狂K,也都笑笑的面對,展現了他難得一見輕鬆活潑的一面。#。

這樣的王建民。你看過嗎。跟一群小朋友玩老鷹抓小雞。笑得很開心。還有這樣的王建民。在三萬多顆彩色球裡。跟小朋友玩丟球遊戲。我們的台灣之光。旅美投手王建民。在碰到這群小朋友。不按牌理出牌後。也只能投降。坐在地上雙手抱頭。承受這亂球轟炸。其實這些都是建仔替廠商代言。所拍的廣告啦。看看他。鏡頭前超認真的模樣。私底下可緊張的很。台詞太長背不起來。還會笑場。難得展現輕鬆活潑的一面。除了平常球場上的帥氣英姿外。建仔這次。還要帶給球迷們。不一樣的。鐵漢柔情。記者蔡明娟豆照勳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