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8:58

清淡"狗爬牆"! 人狗一起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但如果你說,我一定要跟寵物圍爐,一起吃年夜飯、可以嗎?其實,是可以的。有業者研發了這一桌主人跟狗狗,都可以吃的年夜飯,總共有三道菜,口味清淡、非常養生。而且,人吃的佛跳牆,狗也可以吃,但狗吃的,是叫做,狗爬牆、獨家報導。

  全台北最挑嘴的四隻狗都來囉1什麼東西,好吃到讓狗爬桌,就是這一鍋狗爬牆。也吃太好了吧,還羊奶高湯勒,桌下的狗狗吃的是狗爬牆,桌上的咱們吃的是佛跳牆。狗爬牆的味道是少了哪幾樣?炸排骨酥,太油,不行,蒜頭,太傷,不行,而且從頭到尾沒有一顆鹽巴一顆糖。

  如果你非常怕胖,不要客氣,把你的筷子拿起來吧!佛跳牆狗爬牆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如果你家的狗不愛單點,也有套餐可以點。狗狗好幾天沒嗯嗯嗎?十穀飯,吃這個就對了。狗狗手腳冰冷嗎?紅棗人參燉肉丸,紅棗去了子,不會噎死。

  人參用的是人參鬚,不怕狗狗鼻血噴滿地。甜點呢,送上這個無糖雞肉馬芬,你還可以跟你家狗孩子對分。這顆看起來是巧克力,一扒開,其實是一顆牛肉丸子。這好吃嗎?恩,在記者我離開前,這狗狗的舌頭一直舔一直舔,恭喜發財,停不下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