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1:58

生命奇蹟! 婦人癱23年站起來

綜合報導

  醫學奇蹟,美國有位中年婦女因為車禍、導致下半身癱瘓,23年來都坐在輪椅上,但是在一場祈禱會中,她竟然站了起來、還學會走路,這樣的奇蹟連醫生都無法解釋。

  

這是戴莉亞23年來第一次靠自己雙腿的力量站起來,雖然只是這麼一蹬,不到一秒又跌坐到輪椅上,包括戴莉亞自己和現場所有的信眾在內,大家都精神振奮到不行,經過大家持續熱切禱告,大約又過了兩分鐘,戴莉亞再接再厲、奮力挺身,她終於真正的站起來了,23年前出車禍以後,再也沒有任何知覺的雙腿,現在竟然能夠蹣跚的跨出一步、再一步,戴莉亞在禱告醫治祈禱會全場信徒的掌聲和歡呼的鼓舞之下越走越穩健,甚至在席地稍作休息後再次奮力站起來,而且跨出更大的步伐、環繞全場。

  事隔兩個月之後,戴莉亞的雙腿復健得更加有力,幾乎已經完全擺脫了輪椅,23年來她首度自己下車,自己走過娘家的前院,23年來頭一次靠自己的雙腿站著、擁抱雙親,大家都激動的熱淚盈眶。

  根據基督教的聖經記載,耶穌在世的時候經常展現神蹟,不但醫治病人,甚至可以叫死人復活,兩千年後,許多號稱具有趕鬼醫治恩賜的神職人員,也在繼續創造更多的奇蹟,就像戴莉亞這個真實的例子,連醫生也沒辦法解釋,只能說真的是個神奇的奧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