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3 18:58

全民瘋福袋! 汽車大獎"袋"回家

楊依嘉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一,祝觀眾朋友,新的一年,揚眉兔氣、鴻兔大展。新聞最亮點。今天很多民眾,都去百貨公司買福袋,因為,最大獎是汽車,為了買福袋,有人是昨天吃完年夜飯、就到百貨公司去排隊,甚至、把麻將桌,都搬到現場,不過,誰能幸運中獎,真的是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不要看了,就是妳啦,價值71萬的汽車福袋,就被這位幸運小姐給抽中了。真的是好幸運,許小姐除夕晚上八點來排隊,沒想到不用排第一號,照樣拿下頭號大獎。結果搶拿號碼牌一號的高先生,汽車夢變成了豹紋圍巾。

  什麼時候來排的,昨天中午年夜飯提早吃。唷看表情就知道,高先生心裡很不舒服。其實全台百貨公司,這一天都特別熱鬧。統一阪急限量500個福袋,最大獎汽車中獎機率高,最吸人氣。

  京站百貨福袋主打3C智慧手機平板電腦限量399個,也是排不到半天就爆滿。哪裡獎最大就往哪裡去,麻將桌克牌睡袋,都搬到百貨公司門前。大過年就是大家一起熱鬧,試試手氣也沾沾兔年的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