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18:58

愛吃美食成痴 網站月賺300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因為愛吃,每個月就能夠賺進300萬元!有可能嗎?就是有。這一對夫妻很愛吃美食,先生常常上網找了一堆美食餐廳,結果都被太太吐槽,於是先生決定自己開一個評論美食的網站,統合大家的意見,推薦好吃的料理,三年的時間過去了,他們的網站一個月就有超過550萬人次的瀏覽率,每個月可以帶來300萬的營業額,怎麼辦到的,就跟著青穎,一起來賺錢。

  到底要吃什麼餐廳,阿,上網查一下好了,停!別小看這個動作,能夠創造無限商機,是誰想到把尋找美食的入口網站,變成賺錢的入口,就是這四位七年級生,創業4年,現在每個月的營業額可以達到300萬元,只是怎麼會想到要創立這個網站呢?來,說故事囉,話說四年前,這兩個貪吃鬼老是愛上網找美食,只是老公苦心看到眼睛脫窗才找到的美食,卻常常換來狗子無情的對待呀,哎呀,一直被打槍,男性的自尊實在很受傷,於是決定自己開個網站,讓網友自己來評論哪家餐廳好吃。

  剛開始創業,找了狗子的姊姊和一個朋友,就在這個頂樓加蓋的小屋子裡,開啟了創業的路途,只是一切哪有那麼順利呢?她們一度籌了千萬元的資金,每個人都負債,還差點連薪水都發不出來,怎麼不停損呢,她們說,當然有想過放棄啊,只是總會有人想要堅持下去,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看到網站有茁壯真的捨不得放,終於慢慢的打開知名度,現在網頁瀏覽人次突破550萬人。

  他們的觸角也不再只是幫店家打廣告行銷,還出了自己的雜誌,沒有攝影沒有記者,有的全部都是網友的文章照片,甚至辦起了團購,團購還不夠,連手機軟體都被攻佔了,直接拿出軟體,就可以推薦你所在位置的餐廳,充分利用身邊所有資源,因為他們說成功絕對不是偶然,是要有擊不倒的不死鳥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