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1:30

幼園出奇招 招生送你名牌包!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家幼兒園,為了提高招生率,想出討好媽媽的做法,只要小朋友來上學,就送媽媽一個將近兩萬塊的名牌包。來到這一家有十二年歷史的幼兒園,專業的上課環境,小朋友上課上的好開心,不過顯然即使是這麼舒服的環境,還是無法提高招生率,園方這回決定出狠招,除了照顧好小朋友的需求,還要連媽媽一起討好。

  桌上這些名牌包,全都是要拿來送給媽媽的,真的是大手筆。園方說,只要媽媽推薦一個人就可以有一個包,如果自己有兩個小孩報名,也可以送一個包,如果呢有三個小孩報名,那就可以得到兩個包,園方強調,那是他們本來就有廣告預算,現在只是把預算拿來換成送名牌包,只是站回真正的教育角度來看,幼兒園只思考投資在花錢的媽媽身上,但是卻忽略了真正的主角其實該是受教育的小孩才對,如今為了刺激招生率,變相只想討好媽媽,這樣的環境,又怎麼說服真正想為孩子好的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