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5 11:30

提款機吐鈔太慢 禮讓領錢被A錢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男子到提款機領錢,因為提款機遲遲沒有吐鈔,他以為操作失敗,就離開了,沒想到,他才剛走提款機就吐出一萬元,結果被下一個人拿走了,這家銀行的提款機,吐鈔要十秒,真的比較慢。

  帶紅色帽子的男子在提款機前,他先領了三萬元後,繼續操作想再提領一萬元,但是等了一下機器沒有吐鈔,看見後面有人排隊,不好意思的趕快禮讓,就在戴眼鏡的男子接著到提款機操作時,眼睛突然一亮,有一萬元自動跑出來了,這時間差了十秒。讓想領錢的人以為機器故障走了,反倒這下一個人平白無故領到錢,這一定是前一個人想提領的錢,但是眼鏡男故做鎮定,把錢偷偷壓在左手提款簿下,還偷偷回頭看一下,沒領到錢的紅帽男子在不在,等他自己也提領錢之後,他後退轉頭找紅帽男子,但人早已經離開,眼鏡男將一萬元放進自己的口袋,好高興以為撿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但是這禮物卻讓他吃上竊盜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