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18:58

買到蟑螂蜜麻花 業者不認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謝太太,在網路上訂購了十幾包,台中非常有名的「今日蜜麻花」,沒想到有包蜜麻花竟然有蟑螂,而且還非常的完整,把謝太太嚇壞了。

  拿出上網訂購的蜜麻花。其中裡頭留的這一小包,靠近一點來看,天啊這包在透明包裝裡頭的蜜麻花,一隻褐色的蟑螂竟然就黏在上面,而且很完整的一隻,還看得到蟑螂腳。身體已經被蜜糖裹住,蟑螂翅膀上還有兩粒白芝麻,真的是嚇死人。謝太太說還好有看到,否則一口吃下去還得了。

  這隻蟑螂差不多,小姆指的指甲這麼的大,大約兩公分長,再看看這蜜麻花,包裝好好的沒拆過。證明這蟑螂確實是在包裝前,就爬到蜜麻花上。嚇壞的謝太太,當下立刻就按照包裝袋上的電話,打到「今日蜜麻花」的公司去詢問,沒想到對方的回答,讓謝太太氣得差點爆炸。

  謝太太說:「不要說一包,再送她一百包都不敢再吃。」而且店家從頭到尾,都沒針對為什麼蜜麻花上面,會出現這麼大一隻蟑螂,讓謝太太覺得「今日蜜麻花」的處理態度,真的離譜又誇張。記者事後透過電話想問清楚,不過業者卻怎樣都不肯回應。

  實際到位於台中的蜜麻花製作地點來看,紅色鐵門後就是家庭式的小工廠,裡頭好幾名女員工。雖然有帶防塵帽和手套,但是滿地的麵粉,還有的確顯得老舊的環境,現場做好的蜜麻花就晾在一旁,業者看到記者上門,多次想阻擋鏡頭更直接的要關鐵門。無人把關的食品製造過程,這樣的環境衛生,讓人不禁擔心,這樣的蜜麻花,叫人怎麼吃下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