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22:30

沙油拉.砂糖短缺 台糖:囤積沒意義

才剛過完年,傳出砂糖和沙拉油嚴重缺貨,雖然賣場貨源充足,不過大盤,中盤商感受到砂糖和沙拉油缺貨壓力,抱怨連連,台糖表示,出貨總量和過去一樣,價錢也已經凍漲,囤積貨源實在沒有意義!

台糖砂糖大缺貨,經營砂糖批發生意的老闆娘,忍不住指著空空的倉庫,抱怨起來!怎麼砂糖,缺貨缺這麼嚴重,倉庫原本應該疊的滿滿的砂糖包,現場只剩下進口的砂糖和冬瓜糖,老闆娘很擔心,天天打電話問台糖,問不出原因,也要不到貨。批發業者貨源短缺,連帶影響下游業者,經營甜品店的李先生,他固定要來批發商,買口感細膩的台糖二號砂糖煮甜點,現在也買不到了。台糖的沙拉油,砂糖,過完年突然短缺,上游的商家抱怨連連,台糖怎麼看?台糖表示價格凍漲,囤積沒有意義。過去曾因麵粉,一度價格飆漲,同樣被大量囤積在倉庫,遭到到稽查小組查獲,這次台糖砂糖,沙拉油,缺貨,官方卻遲遲沒稽查動作,立委痛批,官員睡著了,恐怕讓民怨,越積越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