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18:58

神秘基因搞怪 創造怪怪生命

宋燕旻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這基因真的很奇妙,有人可以舌燦蓮花,有人手指的關節,可以很軟貼到手背上。還有有人的眼睛,隔了好幾代之後,明明是黃皮膚黑頭髮,卻有一雙藍眼睛,還有什麼特別的基因差異,帶你來看。

  哇,這關節軟Q到,手都能跳舞,這莘莘的手,真的很軟Q,和一般人的比一比,手指的彎度就是特別的彎,手指超有彈性,因為少了一截關節,整隻手,反過來還能貼桌子,想知道莘莘軟Q的手,有多厲害,我們做個實驗,把圖釘黏在手上,手指往手背一彎,手指軟到可以接近手背,刺破氣球,這一般人,手硬梆梆,根本沒法度!

  原來這都是基因的遺傳,厲害搞怪的基因,還沒完了,哇,藍眼睛,不過,怎麼會是黃皮膚、黑頭髮,明明都是台灣人,怎麼會有藍眼睛,爸爸一黑一藍,弟弟也是一黑一藍,這姐姐呢,兩隻眼睛都是藍色的,根本就是外國人啊,原來是五代以前,有個老外祖母叫瑪莉!

  吸血鬼,這是傳說吧,不,在美國真的有,尖尖的牙齒,就像吸血鬼,全都是庫德兄弟基因搞的鬼,從小皮膚就特別白,跟吸血鬼一樣,曬到太陽就受不了,這基因遺傳發生威力,下次啊,這白青蛙嫁給旁邊的白青蛙,生出綠色的寶寶叫瓜瓜,也一點都不奇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