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8:58

沒油了還在飛! 輕航機斷兩截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來看這起飛航意外真的是好驚險。一名林姓男子駕駛輕航機從台南安南區起飛,疑似因為油錶故障,飛到沒油的都不知道,男子只好緊急在七股的田裏,整個機身斷成V字型,男子奇蹟似的沒受傷,但他沒經過核准就飛行已經觸法,現在能會被罰30萬元。

  看到輕航機墜落,目擊民眾趕緊跑上前。這一台黃色的輕航機,機身陷在田裏。整個凹折成V字型,機翼斷裂,機艙也因為強大撞擊力,被撞的扭曲。7.8個人圍在旁邊,趕緊進行搶救,而輕航機駕駛,也嚇傻了站在一旁幫忙。

  這名身穿黑上衣,藍長褲的林姓男子,6號下午開著這台輕航機,從台南安田區起飛。沒想到油錶壞掉了,他開到沒油都不知道,最後只好緊急迫降在七股的這塊田裡。俯衝時的力道,讓輕航機撞成一團廢鐵。還好奇蹟般的,男子沒有受傷。

  男子和朋友趕緊拆解機身搬運送修,但撞成這樣這台50匹馬力,價值超過百萬的輕航機,恐怕無法修復。駕駛雖然惋惜,但他更要擔心,這一次飛行未經核准又出事,恐怕會因觸法,遭到罰款30萬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