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F墜毀釀一死一傷 家屬悲痛

 / 屏東縣

  清晨在嘉義墜機失事的空軍F-5F教練機,造成機上軍官一死一重傷,不幸殉職的中校周傑偉,留下兩名分別才國小一、二年級的孩子,而身受重傷的中尉飛官夏文裕,原本八月就要晉升上尉,並且要和女友結婚,父親心疼兒子受傷,難過的老淚縱橫。

  看著兒子身穿軍服一張張英俊挺拔的照片,夏文裕的父親想到兒子發生墜機意外身受重傷,難過得眼淚怎麼止也止不住。躺在醫院的夏文裕,知道家人會牽掛,一直強打精神在鏡頭前露出笑容,這是他現在最想對父親說的話。

  今年廿八歲的夏文裕,高中畢業就將空軍官校當成第一志願,儘管家人反對,但夏文裕還是堅持要當個飛官,翱翔天際,捍衛國家,夏文裕的姐姐說,原本八月份就要晉升上尉的夏文裕,打算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完成終身大事,如今卻遇到墜機,家屬十分難過。

  墜機殉職的周傑偉四十二歲,空軍七十五年班畢業,有三千小時飛行經驗,重傷的夏文裕二十八歲,空軍九十一年班畢業,有六百小時飛行經驗,開的卻是二十五年機齡的老戰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