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8:58

車窗破大洞 遊覽車國道狂飆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真的很離譜,竟然有遊覽車車窗都破了,卻還是在路上狂飆,裡面載的還全都是學生。這台破窗的遊覽車,就這樣一路從彰化開到台北,而破掉的車窗就這樣懸在半空中。

  路旁的轎車看不下去,把影片拍下來,但業者解釋,是因為被路上的碎石砸破,沒辦法停下來更換,已經有請乘客離開窗戶附近,但這畫面看起來還是讓人好害怕。

  遊覽車右前方的玻璃,怎麼少了一塊,只剩下綠色的窗簾,還在空中飄啊飄。到底有沒有看錯啊,高速行駛的遊覽車,窗戶不但破了,還繼續開著高速公路上。強大的風,把遊覽車吹的搖搖晃晃,好幾次還被吹到,往左邊偏了一下。

  這台從彰化開往台北的遊覽車,才一開上高速公路,居然就被碎石頭,打破了右邊的車窗。而這台車裡載的,還都是準備要去戶外教學的學生,但窗戶破了,司機不但沒停下車,反而繼續往前開。雖然把乘客,都先疏散到車子的後座,但這麼恐怖的畫面,要是發生了什麼意外,又該找誰負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