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8:58

用腳騎機車! 高中生不要命

潘潔瑩 陳傳霆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名未成年高中男生,為了炫耀自己的平衡感,竟然用單腳騎機車,他把右腳放在機車龍頭,單腳催油門一路狂飆,還放雙手喝飲料,影片PO上網,警方認定這是危險駕駛要開罰。

  路上看到這個用腳騎機車的人,應該會嚇一跳,瞧他超大膽竟然用他的右腳轉油門,還放雙手喝飲料實在很誇張。而且他這樣騎機車速度還催得超快,黑黑瘦瘦的高中大男生,還得意的跟同伴炫耀,而且看到路旁有女生,還要轉頭過去揮手耍帥。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自以為這樣用腳騎車很帥的高中生,動作越來越離譜,甚至又喝飲料又說要點菸,這名高中生讓同伴把他用腳騎車的影片PO上網,警察一看當然要抓人。

  因為少年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管理處罰條例,可罰6000到24000,還違反刑法185條可能危害他人性命,可處五年以下徒刑。逞英雄的少年被逮捕後很懊悔,因為他還無照駕駛,這下子得送少年法庭,用腳騎車可不要學,還是用雙手騎機車才不會嚇到別人害到自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