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0 18:58

家沒人但是... 衣櫥自開.家具亂砸

綜合報導

  你相信靈異現象嗎?英國有個4口之家,去年搬進一棟租來的房子之後,就開始發現許多奇怪的現象,包括電燈和衣櫥會自動開關、椅子自動撞牆,家具被亂扔、甚至被砸毀,連寵物小狗都被從樓梯推下摔死,他們自稱猶如活在恐怖電影的情節裡,但也有媒體對他們的說法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空無一人的房間裡面,衣櫃的門怎麼會突然自動打開?接著紅色的椅子竟然自己後退到牆邊,這是電影的特效嗎?會不會有點太老套了?不過用監視錄影機在自家拍到這些景象的曼寧女士強調,這些都是真實畫面,不是特殊效果喔,她們一家人是在去年搬進了柯芬特里市郊區這棟新家,不料不久之後,屋子裡就出現各種奇怪的現象,除了衣櫃自動打開、椅子自動撞牆之外,還有餐具被亂扔、家具被砸毀,他們找了神父來祈福驅魔,還在家裡擺了十字架、水晶和各種避邪的道具,但似乎都沒有什麼效果,只好準備搬家。不過也有人對曼寧女士一家人的遭遇,抱持著懷疑的態度。英國甚至有媒體建議她們,乾脆去找魔鬼剋星來幫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