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31 07:54

用人頭炒房? 葉國一火大澄清

政府打房出重手,就連科技界大老葉國一,也間接受到波及,有週刊報導,葉國一涉嫌利用15個人頭戶炒房,在台北士林官邸旁,買了大批住宅,不過葉國一親自出面澄清,他說絕對沒有一毛錢,出自他的帳戶,如果有,他願意付出15戶加倍的錢,捐出去作公益。

被點名用人頭戶炒房,讓科技業大老葉國一,又急又氣,親自站上火線,公開澄清,因為週刊報導,一位葉姓人士,在台北市士林官邸旁,一處政府興建的專案住宅,用人頭戶收購,還一口氣買了15戶,這個葉姓人士,被認為就是葉國一。不是姓葉的都是我。保証絕對沒有用人頭戶炒房,葉國一講出來龍去脈,在88年底,他確實買下了當地的22戶,不過都是合法取得,用一坪30多萬,再加上每坪六萬的補償費用,向住戶購買,為的是以後可以蓋傳家厝,也可以收租,當作傳家厝的維護費用。士林官邸旁的專案住宅,當初一坪18到20萬,遠低於市價行情,葉國一說自己出價高於行情,大家都很願意賣,絕對沒有炒房的意圖,但究竟真相為何,檢方還要繼續深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