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58

就差1秒鐘! 大樹倒險砸車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來看驚險一瞬間。開車到合歡山玩,差點被大樹砸中,時間是在四月二號,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輛轎車開往合歡山途中,突然一顆大樹夾帶大量泥砂從山坡倒下,只差一秒鐘就打中轎車,轎車駕駛緊急煞車逃過一劫,而拍下畫面的民眾直呼實在太恐怖。

  連續假期,民眾開車往合歡山上,這時天氣晴朗路況很好,但開著開著,恐怖的事情發生了。差點被倒下的大樹砸中,黑色轎車嚇的猛往後退,大家都很害怕會有其他大樹跟著一樣倒下來,真的很驚險。

  再看一次恐怖的瞬間,山坡上的大樹就這麼突然倒下來,夾帶著大量泥沙和樹葉,還好黑色轎車緊急煞車逃過一劫,真的是只差一秒鐘就會被打中,駕駛嚇壞了,想打開車門下車又不敢下車,還是後面的朋友下來幫他把車頂的樹葉清理掉。

  真的是好危險,就差那麼一點點,可能就車毀人傷。這時一群機車騎士要過去,但都怕樹還會倒,最後還是冒險穿越。只是讓人想不到的是,走山路就算是天氣晴,也可能和下雨天一樣樹倒土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