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5 18:58

撞孕婦送醫落跑 人肉搜索肇逃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又有人肇事逃逸,真的很可惡!台中市有一個婦人懷孕四個月,在帶著七歲兒子外出時,被一輛轎車撞到,原本肇事駕駛答應會陪她去醫院,沒想到他在中途趁機開溜,婦人非常生氣,上網請網友幫忙人肉搜索,果然,有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到車禍過程。

  懷有四個月身孕的顏太太,帶著七歲兒子準備過馬路去上幼稚園,這時突然一輛黑色轎車右轉,速度很快的撞上去,把她和兒子兩個人撞倒在地,兩人倒在地上爬不起來,肇事駕駛急忙下車查看彎腰問有沒有怎麼樣,也打電話叫一一九,這時肇事駕駛還說會跟著救護車,一起送他們去醫院,叫他們別擔心,只是沒想到,顏太太和孩子上了救護車後,才過一個紅綠燈,肇事駕駛已經趁機開溜,不見蹤影。

  雖然顏太太和兒子,送醫後確定沒有大礙,肚子裡的胎兒也沒有影響,但她的先生非常生氣,因為被撞的一個是孕婦,一個是小孩,肇事駕駛沒有確認兩人平安,就在半路落跑,萬一出什麼狀況該怎麼辦。顏先生認為,應該給肇事駕駛一個教訓,於是上網發動人肉搜索,果然有一位網友,剛好開車經過,提供車禍過程的行車紀錄器,警方查出車籍地址在桃園,但車主還聯絡不上。車主一定沒料到,撞到人沒受傷,可能只要賠償就能和解,現在肇事逃逸,一定得背負刑責吃上官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