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2 18:58

夫載癌末妻投海 尋獲冰冷遺體

王美雅 許文男 報導

  高雄縣一對結婚二十多年的夫妻,因為丈夫不忍心讓罹癌妻子長期受病痛折磨,於是昨天下午開車載著妻子到情人碼頭,邊打電話交代後事之後,就高速衝進海裡,直到上午車子才被找到,但兩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在岸邊守候一夜的兒女痛哭失聲。

  兒子和女兒激動的跪在碼頭邊痛哭,看著從海裡打撈起的轎車,心都涼了,聽到救難人員確認爸爸媽媽都在車子裡,兒女的情緒再度崩潰,車子裡是五十一歲的李建成和四十八歲的吳秀蘭,這是二十七年前,夫妻倆的結婚照,嬌羞的新娘和斯文新郎,感情很深厚,他們生了一個兒子兩個女兒,說爸媽兩人總是形影不離,但是因為媽媽兩年前被診斷出肺癌末期,爸爸辭掉工作一心照顧媽媽,但是兒女怎麼也沒想到,爸爸會因為不忍心媽媽飽受病魔折騰,更不捨媽媽可能會先離開人世,爸爸竟然選擇帶著媽媽一起走,李建成生前還跟丈母娘說,要帶妻子一起離開。

(丈母娘:就是這樣才想不開,他說我女兒如果先走,他也不想活了。)

  丈母娘想到當時還勸女婿不要想不開,忍不住哽咽,但就在星期天下午,李建成載著妻子到了情人碼頭,繞了一圈,打電話交代後事,然後就高速衝進海裡,接獲報案的救難人員打撈一夜,直到週一上午終於找到車子,不過車內兩人已沒有生命跡象,一夕之間,同時失去爸爸和媽媽的三個子女,這樣的傷痛和遺憾,叫他們如何承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