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18:58

月台越線被勸阻 男子氣憤跳軌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一名黃姓男子,因為等火車時被站務人員糾正,要站在黃線之後,居然引爆口角衝突,黃先生甚至憤怒的跳下火車月台,說是要抗議,要給火車撞擊,還好被站務人員拉起來,但這樣的行為,也讓火車整整誤點了5分鐘。

  就是這名穿著條紋上衣的黃姓男子,正在大鬧火車站,他因為不滿站務人員,叫他往後面站一點,不要太靠近黃線危險,黃姓男子竟然揚言要跳月台,而且人就這樣氣沖沖的走下去月台站在鐵軌上,張開手站在火車前方,大聲叫囂「我撞火車給你看。」嚇得站務人員趕快衝下去,要把他拉上月台。

  但黃姓男子就是不走,還揮手趕走站務人員,而看到有人跳鐵軌,嚇得旁邊本來要啟動的區間車,趕快停下來。確認黃姓男子被拉上月台後,才開車離去,前前後後總共誤點了5分鐘,而黃姓男子最後被請到了派出所。但只因為自己生氣就亂跳月台,已經違反了鐵路法,可罰款600到6000元,更可能因為違反公共安全罪,被警方移送法辦,更何況被火車撞到的話那還得了,實在不應該拿自己的生命來賭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