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8 18:58

就想開大車! 碩士正妹當公車司機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漂亮的公車女駕駛。高雄市公車處招考司機,兩千名考生只錄取155人。其中,唯一一位女駕駛尤瑜瑜,還是個年輕的大眼正妹。她從小的興趣就是開大車,如今她如願成為公車司機,也是高雄市有史以來最年輕,當然也是最美麗的司機。

  在這台巴士內,正在開車的女駕駛,就是全高雄市最年輕的女公車司機。她是26歲的尤瑜瑜,遮陽帽底下的臉龐真的好清秀,皮膚白皙,有著大大的眼睛,笑起來,甜美的笑容迷死人。看看這些剛上車的阿公、阿嬤,大家都忍不住說她真的好漂亮。

  別以為尤瑜瑜是新手駕駛,她的技術可是一級棒。握著大方向盤,平穩的轉彎,流利地打擋,架勢一點也不輸給男生。因為她從小就愛開大車,之前有開過大貨車,也當過客運駕駛。擁有碩士學歷的她,就是立志要當公車司機。這次高雄市公車司機招考,兩千名的考生中,她是唯一考上的女駕駛。以後在高雄坐公車,載到你的,可能就會是這個美麗的身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