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4 12:00

前四海幫主蔡冠倫 心肌梗塞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海幫前幫主蔡冠倫,昨天晚上開車回家的時候,在地下一樓停車場因為心肌梗塞休克昏迷,被發現時上身筆挺、端坐在駕駛座上動也不動,右腳緊踩煞車、已經沒有氣息,緊急送到醫院,中間一度恢復心跳,但最後還是宣告死亡,享壽71歲。

  醫院急診室外面,幾名黑衣人臉色嚴肅匆匆趕來,旁邊這個穿灰衣服的老人家神情更是悲傷,他是四海幫前幫主蔡冠倫的弟弟,真的想不到哥哥蔡冠倫會突然間心臟病發病逝了,當時就在這個停車場裡,蔡冠倫要停車的時候,心肌梗塞當場休克,車子從這個斜坡上一路衝下去,連鐵門都當場被撞毀,一代梟雄蔡冠倫就這樣死在駕駛座上,結束了他大起大落的一生。

  民國79年,蔡冠倫被警方臨檢,在保鑣身上找到2把手槍、子彈50發,當場被逮,原本是空軍官校畢業,曾經摔過3次飛機都沒死,因為少年時受到欺負,跟朋友組成四海幫,一步步踏上江湖路,83年警方實施治平專案,他就是第一波掃蕩目標,還被用直升機直接押到綠島,之後經常進出監獄,直到女兒嫁給導演侯孝賢的兒子後,他開始慢慢淡出幫內事務。

  不過就在去年70歲生日當天,又再度因為涉嫌暴力討債被逮,交保後行事更是低調,雖然仍然是四海幫重要角色,一聲令下,幫眾全部穿著整齊黑色西裝到場參加公祭,這次真的沒想到,兄弟們要來參加的是自己的喪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