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互許終身 麥克風卻失"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你不能不看。藝人范瑋琪跟黑人陳建州,愛情長跑十年,今天終於結婚了。兩人的穿著也完全符合黑白配,陳建州整身黑色,范范則是一襲白色長紗。整場婚禮長達兩個小時,不過,當黑人要說:「我願意」時,麥克風還出包,一度沒聲音。

  新郎倌黑人陳建州穿著黑色西裝,連領結也是黑色,走到教堂前等待交往十年的真命天女—范范—范瑋琪。在眾人尖叫聲下,范范挽著爸爸的手緩緩走進禮堂。微捲的長髮,她選擇貼身的長白紗,手上拿著白色捧花。連觀禮的好朋友小S,也拿著紅色相機,感動得邊哭邊拍。

  婚禮還請到了王宏恩上台演唱,黑人還一度情緒激動的低頭緩和情緒。但重頭戲來了,兩人互許終身的緊要關頭,沒聲音,試了第二次還是沒聲音。但這樣還是阻止不了黑人對范范的愛,索性直接大聲喊出。兩人也感性的說了彼此對對方的承諾,愛到深處無怨尤。

  交換戒指時,范范不小心給錯手。但搞不清楚狀況的還有這時刻,哎呀呀!范范好急啊!頭紗一掀開就急著向黑人索吻,全場笑翻天。等待正式來時,范范也急著把嘴嘟到黑人面前。這時黑人也展現他的MAN,捧起范范的臉輕輕一吻,親一下不夠,再來一下,還有第三下。親到范范害羞得忍不住嚷著好了啦,才停止甜蜜的舉動,也讓整場婚禮又搞笑又感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