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1 06:00

蘇花公路驚傳棄屍 身旁有腳尾錢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傳出殺人棄屍案,一位民眾昨天上午在蘇花公路107.6公里處,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部有重擊傷口,身旁還有一百多元的銅板,應該是歹徒留下的手尾錢,警方查出,死者與朋友有財務糾紛,已經鎖定嫌犯進一步調查。

  這裡是蘇花公路107.6公里處,11月30號清晨6點鐘,路過民眾發現一名男子倒在路邊,早就沒了氣息,嚇得趕快報警。警方發現,男子頭部有鈍器重擊的傷口,是被人毆打致死,棄屍路邊。

  死者身邊還留有這一百多塊錢的銅板,警方懷疑,這是兇手留給被害人的手尾錢加上遺體曾經被拖行,兇手應該不只一個人,員警也從死者的證件查出身分,他是宜蘭三星的54歲陳姓砂石車司機,妻子趕到警局,低頭流淚不敢相信,根本沒想到丈夫前一天晚飯後出門,再見到面已經是一具遺體。根據了解,死者生前曾經借錢給一名友人,最近因為討債發生糾紛,警方追查,這名友人與他的女友涉有重嫌,正在進一步調查,釐清是不是財務糾紛引發殺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