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2:00

米蘭時裝週登場 引領復古時尚

綜合報導

  

義大利米蘭時裝週登場,一開始就由D&G、PRADA、和CAVALLI等一線時尚大品牌掀起高潮,今年的D&G,採用了大量北歐風情印花和皮草為主要設計元素,而PRADA秋冬新裝,則回歸五零年代的復古優雅,相當實穿。

  

模特兒一身大紅毛線連身衣,配上白色雪花圖騰,頭上戴著滑雪用的大墨鏡,腳上踩著配有皮草靴套的皮靴,俏皮又可愛,而接下來的這件粗毛線衣,搭配輕柔的真絲長裙,形成軟硬結合的有趣組合,仔細觀察不難發現,D&G2010的秋冬新裝,採用了大量的北歐風情印花跟皮草,不管是連身衣、真絲印花長裙、短裙、外套、圍巾等,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元素。

  而色彩方面也相當豐富,從暗紅到深藍、灰和白,各種色調都讓你仿佛置身北極雪地,不同於D&G的北國運動風,PRADA呈現的則是五零年代的復古優雅,及膝長裙、長大衣、風衣和毛襪,風格內歛,式樣經典,簡單的剪裁,襯托出模特兒纖細修長,低調內歛的性感,塑造出上流社會名媛的優雅,至於CAVALLI副牌JUSTCAVALLI,維持了一貫的叛逆氣息和龐克風,採用了高明度、高彩度的色系,並巧妙的把蕾絲、皮革、動物毛皮、跟方格花紋等融合在一起,展現出青春無敵的氣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