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8:58

慾望城市服裝 今夏時尚指標

俞姵箖 報導

  美國電視影集慾望城市,從小螢幕轉戰大螢幕,票房一樣嚇嚇叫,很多觀眾都會參考四位女主角的穿著打扮,也成為美國的時尚指標,到底,今年夏天女性必備的行頭有哪些,帶您一起來看看。

  慾望城市第一女主角凱莉,這套白色低胸小洋裝,搭配太陽眼鏡,豔麗動人的模樣,也吸引全球流行仕女爭相仿效,美國時裝業者針對慾望城市四位女主角,設計類似的服裝款式,買氣果然銳不可擋,不管中意的是流行教主凱莉,還是性感女神莎曼莎,甚至乖巧可愛的夏綠蒂,或是職場女強人米蘭達,只要走一趟百貨公司,一切就搞定。

  而且慾望城市續集這次選在摩洛哥沙漠拍攝,四位女主角充滿異國風情的裝扮,更帶動今夏流行的阿拉伯風,不管是頭巾還是絲巾、領巾,全是夏裝必備的行頭,就連項鍊耳環等飾品,全部都是色彩繽紛,甚至手拿包也綴滿彩色寶石,因為BLINBLIN才算跟得上流行。

  至於第一女主角凱莉最愛的高跟鞋,也一樣走BLINGBLING風,另外包覆腳裸的性感羅馬鞋,更是女性增添足下魅力的王道,想要知道今年夏天最流行穿什麼,或許進電影院看一場慾望城市續集,就一目了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