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6 12:00

玩出人命! 學"仆街"摔臥街頭亡

綜合報導

  趴在地上也能玩出名堂,網路上盛行一種叫做仆街的遊戲,要網友飆出創意,看看誰趴得最有看頭,不料在澳洲有個20歲的青年,竟然為了在陽台表演仆街,不幸從七樓摔到地面,賠上了一條命。

  畫面中這棟公寓就是慘劇發生的現場,才20歲的艾克頓,異想天開跨出位於布里斯本住家七樓的陽台,想要趴在陽台邊緣只有五公分寬的欄杆上,不料失去平衡,跌到地面,當場喪生,鄰居表示,案發當時是凌晨四點半左右,大家在睡夢中,被後院的強大撞擊聲嚇醒,大家起床開燈搜尋,赫然發現艾克頓倒臥在停車場的空地上,已經斷氣了。

  這種仆街的遊戲,就是發源自澳洲,姿勢只有一種,就是全身挺直臉部朝下趴著,至於地點就靠各自發揮,經由網友點選評分,越搞笑分數就越高,目前已經累計超過上百萬份投稿,大家越玩越離譜,如今首度玩出人命,澳洲警方因此公開呼籲搞花樣也要有限度,千萬別再再拿人命開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