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06:15

酵素飲品含塑化劑 害議員妻罹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不肖廠商在「起雲劑」裡,違法添加致癌塑化劑,雪球越滾越大。現在傳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聞,懷疑妻子得到癌症,可能是吃了含有塑化劑的通暢包酵素飲品,要求市府協助釐清是否為他太太致癌的原因。

  白色帽子,深色上衣再配上休閒牛仔褲,一身運動裝扮的她,就是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政聞的妻子,黃偵潔32歲,模特兒出身的她,身材高、五官亮麗,還曾參加過選美,出席丈夫造勢場合都是現場焦點。

  不過現在卻傳出罹患大腸癌末期,而且還轉移到肺部和肝部,陳政聞懷疑妻子可能是吃了「通暢包酵素飲品」,所以才得癌症。陳政聞難過的說,太太身體一向還好,就是排便有困難,所以吃了德康生技公司生產的通暢飲品,已經長達7年,沒想到現在竟然爆出這產品含塑化劑,他懷疑這可能是太太罹癌的主因,究竟是不是這個原因,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已經介入,將了解細節釐清有無關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