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6 18:58

午餐吃到"異形" 3個月出包20次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又有學校營養午餐發現異物,台中市西屯國小的營養午餐,有被煮過的塑膠片,甚至還有鐵絲,紙片,學校統計,三個月來,已經有十九次,菜裡面出現不該出現的東西,結果今天中午,學生又吃到頭髮。

  學生大口吃營養午餐,這一口吃下去,會吃到什麼呢。台中市西屯國小的義大利麵,有個捲捲的塑膠片。這個塑膠片本來是餐包的包裝,卻被放進去和肉醬一起煮。煮到塑膠都捲起來了,然後就送到小朋友面前,讓他們吃。三個月來西屯國小已經有十九次,在營養午餐,發現鐵絲頭髮,還有塑膠繩。

  今天中午,他們邊吃飯邊看自己的這則新聞時。突然發現。天啊湯裡又有頭髮,雖然廠商馬上又換來同樣的湯,但是誰知道這湯裡,還加了什麼不該加的料。算一算,連同之前的十九次,今天已經是第二十次。菜裡面出現不該有的東西,廠商的品管明顯出了問題。但是學校認為,這些東西沒有毒,所以不會和廠商解約。但是家長不敢拿自己小孩的命當注,已經有家長中午親自送便當,不讓孩子繼續吃學校的營養午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