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06:15

昱伸起雲劑 流入士林夜市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觀光客必到的士林夜市也淪陷塑化劑風暴中,衛生單位追查發現,昱伸公司下游廠商金果王公司曾供貨給士林夜市攤商,超過50家攤賣冰品、冷飲的店家都向金果王進貨,這個致癌塑化劑製成的起雲劑已經流入士林夜市,可能吃進你的肚子裡了。這消息傳出,不少攤商受影響,業績直直落。

  

  人氣百分百的士林夜市,每天都擠滿人潮,想吃的不只是這有名的蚵仔煎。夏天就快到了,吃著清爽可口的挫冰真是透心涼,還有這家很多名人光顧過的木瓜牛奶,也是很多遊客必點必吃。就是這些觀光特色小吃,讓士林夜市人氣旺到不行。但現在卻傳出,這觀光客必到的夜市也淪陷塑化劑風暴中,昱伸公司下游廠商金果王公司曾供貨給士林夜市攤商,攤商說有50多家冰品、冷飲的攤商都有向金果王進貨,而金果王坦承確有供貨到士林夜市冰品、冷飲攤商。

  影響業績直直落不只攤商哀哀叫,這些致癌的東西可能都已經吃進你我的嘴裡,甚至是阿斗阿的肚子裡,因為士林夜市是許多國外旅客必到的景點,觀光局擔心塑化劑事件會衝擊夜市觀光產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