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8:58

挺老爸! 賴昱伸:塑化劑不會致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除了賓漢之外,還有昱伸公司也很黑心,負責人賴俊傑涉嫌在起雲劑中添加塑化劑,已經賣了幾十年,不過他的兒子原來是個記者,名字就叫做賴昱伸,他在臉書上PO文支持老爸,還引用國際癌症研究中心在2000年的報告,說塑化劑被證實不會致癌。

  綁著頭巾帶著金邊眼鏡,臉看起來很福泰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他就是昱伸香料公司小開賴昱伸,也是英文台北時報的政治記者,外語能力非常好。前年還考上外語領隊導遊雙榜首,爸爸賴俊傑跟媽媽還到場分享喜悅,非常看重賴昱伸,甚至用他的名字當香料公司名稱,只是沒想到卻出包。老爸身陷風暴,賴昱伸以他的外語專業,引用國際癌症研究中心2000年的報告PO文在臉書上,說塑化劑被證實為非致癌物,力挺老爸到底,隨即關閉網站。

  只是挺老爸光PO文也沒用,現在不僅工廠已經空空,傳出戶頭也空空。有立委爆料,塑化劑風暴發生後,昱伸知道紙包不住火,已經把戶頭裡1千多萬存款全部提領光光準備脫產,以免將來被民眾告到破產。當初一家人笑的這麼開心,如今把食品界大亂,恐怕再也沒有人笑得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