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7 12:00

黑心毒害全台 昱伸照常出貨!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最要負起責任的就是這家黑心廠商昱伸公司,在負責人賴俊傑被收押後,我們發現公司居然在深夜繼續出貨,今天上午衛生局會同工務局和警方前往稽查,不只要將產品送去化驗,也會派人24小時站崗,不讓昱伸繼續出貨。

  昱伸公司被爆繼續大出黑心貨,昨天衛生人員稽查卻被擋在門外束手無策,吃過閉門羹,今天稽查科長親自帶隊出馬,不用破門而入,科長向隔壁店家借貨梯,一上樓果然發現大批昱伸庫存香料,只見一桶桶裡面滿滿都是香料,懷疑這些玉米粉、卡拉膠、乳酸鈉也有問題,衛生局打算一一帶回化驗。

  至於深夜偷偷出貨,衛生局也有辦法,塑化劑風暴愈滾愈大,原本在工廠內上班的員工,聽到官員上門稽查風聲、早一步離開,不過被批評公權力不彰的新北市政府這回使出殺手鐧,派出荷槍實彈的員警,會同工務局要來拆除違建,拿出平面圖,發現一整棟昱伸公司,四樓後半段和五樓都是大違建,會同拆除大隊,近期內就要拆除,五年下來,昱伸出產的一百噸塑化劑早就被民眾吃下肚,現在公權力總算硬起來,希望把傷害減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