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19:00

舊地重遊墜谷 妻爬山壁求救夫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下面這對夫妻真的是患難見真情,宜蘭有一對結婚四十年的老夫妻,他們騎機車到第一次約會的山區舊地重遊,沒想到不小心摔車、跌落山谷,老先生傷勢嚴重,他就跟老婆說妳先走吧,老太太本來不願意,後來想想、要趕快爬上去才能救老公,就忍痛爬出山谷求救,也救了老公一命。

  躺在病床上,看的出來真的很不舒服的老太太,才從墜落山谷裡花盡力氣爬出來。但他擔心掛念的是還是在急救中的老公,當時老太太跟先生一起到40年前初次約會的蘇澳山區玩,沒想到機車撞到路邊石頭,結果兩個人就摔落到將近有10層樓那麼深的山谷。但老先生傷勢較重根本無法動彈,要老太太先脫困,但老太太怎麼忍心拋下老伴,幸好後來找老太太有找到救兵,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把老先生抬上擔架,脖子還用黃色海綿固定,看起來真的是傷的不輕,幸好送醫後已經沒有大礙。四十年的老夫妻在患難中見真情,誰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紛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