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12:00

海陸戰技操演 水上芭蕾開場!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左營海軍營區、今天上午舉行精采的海陸戰技操演,不過特別邀請了中華奧運水上芭蕾的儲備選手來現場表演,這四個人也成為全場焦點。

  四位身穿紫衣頭戴金色頭冠的女選手,隨著音樂節奏整齊劃一的變換動作。優雅靈巧的在水中揮手、抬腿擺動,還有一百八十度的翻轉。超有默契的動作,相當好看,就像水中的四條美人魚,讓現場觀眾抱以熱烈的掌聲。不過可別以為這是什麼水上芭蕾比賽,其實表演現場是充滿陽剛味的左營海軍營區游泳池。這回海陸戰技操演前的開場表演特別邀請水上芭蕾中華奧運的儲備選手,包括四人表演雙人表演還有單人表演,果然格外吸睛。

  看完柔美表演再看大兵們的操演,呈現強烈對比。陸戰隊兩棲蛙人的翻艇動作迅速確實,一下子就可以把艇翻過來,手勢整齊口號超有活力。這是為了慶祝建國一百年的水上戰技操演,展現了海軍健兒的戰力與活力,讓參觀的民眾都看得相當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