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3 18:58

花瓶打破了! 血型看個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您相信血型對人的影響嗎?日本一個綜藝節目,最近就做了一項實驗。把幼稚園的幼童,按照血型分組,然後故意在他們面前打破花瓶,看看不同血型的孩子,各有什麼反應。而根據這項實驗,相同血型的幼童,反應真的非常相似。

  首先來看看A型小朋友們,對於大哥哥不小心打破花瓶的反應。A型小朋友們很努力護衛花瓶,而花瓶打破之後,大家立刻毫不猶豫的去告狀。完全不替大哥哥隱瞞罪狀,有符合A型的形象喔。

  接下來是一向以輕鬆過日子著稱的B型小朋友們。眼見花瓶打破,大家的反應竟然是一起唱起歌來,要是多啦A夢在就好了。不但毫不擔心的樣子,而且,絕對不說出究竟是誰打破花瓶,一副力挺好友到底的模樣。都怪拖鞋,是拖鞋不好。

  至於以富正義感出名的O型,又是什麼反應呢?不是說了放在桌上就好嗎?O型小朋友除了立刻嚴厲指責大哥哥,還立刻跟老師告狀,搞得一副大哥哥是大壞人的模樣。

  至於以難搞出名的AB型。除了出現一大堆無厘頭動作之外,AB型小朋友對於花瓶破掉的反應,也很妙。雖然表面上好像一點都不關心花瓶,也承諾不會告密。但是,老師一出現,AB行型小朋友立刻出賣了大哥哥。從這個實驗果然看出,同一種血型的人,對於事件的反應,還真一致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